搜索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院无丙肝”流程研讨和医院培训

2021-7-28 00:01


      7月27日下午,第11个“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办、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通力协作·院无丙肝”院内流程管理培训会议暨诊疗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中国疾控中心领导、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李明阳、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方剑平、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长王琛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院内医务处副处长、检验医学中心副主任孟灵,肝病科主任张岭漪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务处处长何继瑞主持。


      方剑平巡视员提出,“我省属于丙肝高发省份,需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持续强化丙肝防治、常抓不懈,扎实做好性病哨点监测,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在线咨询,重点从传染病流行三要素做好防控,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好易感人群。”

      王琛院长对各位嘉宾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卫健委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将有效提升我院对慢性丙肝患者筛查、诊断、抗病毒治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与监督,同时增强非肝病专业人员对丙肝的认识,利于医院开展规范的监测和治疗,从而提高丙肝抗体阳性患者确诊率、转诊率和治疗率。

李明阳主任向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授予
消除丙肝公益项目诊疗基地牌匾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肝病科主任张岭漪接受
肝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证书

中国疾控中心领导授课

医务处副处长、检验医学中心副主任孟灵授课

肝病科主任张岭漪授课

肝病科副主任医师王亮授课

医务科科长贺波授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