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上海东方医院开展“通力协作·院无丙肝”全院培训

2022-1-14 13:20


  2022年1月14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上海东方医院共同召开消除丙肝公益项目“通力协作·院无丙肝”全院培训。

陈兴屹处长开场致辞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魏来教授,上海东方医院领导、全院临床及行政科室医护人员10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魏来教授线上致辞


  医务处陈兴屹处长致辞并做总结。上海东方医院高度重视消除丙肝工作,已协同相关科室,对丙肝患者的院内筛查、诊断、抗病毒治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与监督进行系统规划,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全院相关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医院丙肝规范监测和治疗,提高丙肝抗体阳性人员的确诊率、转诊率和治疗率,争创全国样板,助力达成世卫组织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公共威胁的目标。

  消除丙肝项目首席专家魏来教授介绍了中国消除丙肝工作的成就及挑战,向上海东方医院支持开展院内消除丙肝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感染科屈莉红主任介绍了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行动方案、沈应秋主任介绍了本院丙肝院内转诊现状与经验。


  研讨环节,张友祥、张锋镝、郑洁芳、夏新、宗明、孔男、谈志丽等与会专家丙肝防治热点问题、如何优化院内转诊流程做了详细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