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贵州省人民医院开展“院无丙肝”流程研讨

2021-10-13 04:31


  2021年10月12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贵州省人民医院共同召开消除丙肝公益项目“通力协作·院无丙肝”流程研讨会。


  贵州省人民医院领导以及医务、保健、感控、检验、肝病感染负责人现场或在线参会。感染科罗新华主任主持会议,汤璐瑜主任介绍了丙肝病例收治现状及报告管理要求,彭虹主任分析了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和重要性。本次会议由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贵州省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消除丙肝工作,对丙肝患者的院内筛查、诊断、抗病毒治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与监督进行学术交流和系统规划。本次研讨培训将在全院落实相关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医院丙肝规范监测和治疗,提高丙肝抗体阳性人员的确诊率、转诊率和治疗率,争创全国样板,助力达成世卫组织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公共威胁的目标。

  会上,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视频致辞,对贵州省人民医院支持开展院内消除丙肝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专家丙肝防治热点问题、如何优化院内转诊流程做了详细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