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开展“院无丙肝”流程研讨

2021-5-19 16:41


  2021年5月18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召开消除丙肝公益项目“通力协作·院无丙肝”流程研讨会议。王海峰副院长出席并致辞,陈玉坤主任、于立娜主任等主持相关学术环节。本次会议由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肝胆胰内科牛俊奇教授解读了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医保科赵磊教授介绍了丙肝清除省内医保政策,感控科陈玉坤主任分析了丙肝院内管理现状并解读了中国丙肝院内筛查管理流程。


  来自信息科,检验科,药学部,门诊部以及肾内,肝胆外等各相关临床科室的专家黄晶、赵振威、姜维宁、魏锋、张彦东、鲍万国、张凯宇、宋燕青、王琇等就院内丙肝患者的筛查管理模式展开研讨。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高度重视消除丙肝工作,对丙肝患者的院内筛查、诊断、抗病毒治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与监督进行学术交流和系统规划,后续还将开展全院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