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南省人民医院开展“院无丙肝”流程研讨

2021-7-29 17:14


  2021年7月28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海南省人民医院共同召开消除丙肝公益项目“通力协作·院无丙肝”流程研讨会议。谷庆隆副院长出席并致辞,疾控办吴彪教授主持并做会议总结。本次会议由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海南省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感染科林锋教授解读了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感染科吴涛主任分析了丙肝患者流调和现状,疾控办陈媛主任解读了中国丙肝院内筛查管理流程。

  来自医务处、 院感办、疾控办、药学部、检验科、感染科、血透科、信息处的专家吴斌、陈健、吴彪、吴琼诗、黄涛、李洪、吴涛、贾已真、林锋、李晖、曹静等就院内丙肝患者的筛查管理模式展开研讨。


  海南省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消除丙肝工作,对丙肝患者的院内筛查、诊断、抗病毒治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与监督进行学术交流和系统规划,后续还将开展全院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