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研讨推动院内丙肝筛查管理

2022-3-18 16:06


  2022年3月17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与佛山复星禅诚医院共同举办的“通力协作 院无丙肝”流程管理会召开,研讨落实消除丙肝危害行动。医院保健、感控、检验、肾内、肝病感染等科室负责人出席。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感染科王建华主任开场致辞,介绍了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以本项目为契机,推动全院各科室通力协作,消除石湾街道丙肝,为患者造福。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介绍了机构情况,感谢禅诚医院对消除丙肝公益项目的支持。

  感染科萧正升主任详细解读了我国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行动目标和具体方案;感染科田顺新主任言简意赅地分析了平战结合下的传染病防控优化的具体做法。

  与会专家就佛山复星禅诚医院落实丙肝院内筛查管理,促进丙肝患者及时检测和规范治疗开展讨论,提出将在优生优育筛查、术前筛查、体检等环节开展丙肝筛查等建议。王建华主任做会议总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