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简阳市人民医院全院联动,落实丙肝筛查管理

2022-3-19 13:19


  2022年3月18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与简阳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通力协作 院无丙肝”流程管理会。医院领导,医务、公卫、实验医学、肝病感染等科室负责人出席。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简阳市人民医院医务部田彬部长开场致辞。为推动简阳市消除丙肝,简阳市人民医院早在2019年就与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合作,共同主办了世卫与中国丙肝指南培训,简阳市及周边市县数十家医院的百余名一线感染、肝病、消化、检验等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将着力落实本院丙肝患者筛查管理。


  感染科杨丽主任阐述了开展医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感染科付万智主任介绍了中国丙肝院内筛查诊治院内流程(征求意见稿)的制订实施思路。




  在杨丽主任主持的讨论环节,医务部田彬部长公卫部苟廷伟部长实验医学科冀承杰博士等科室负责人表示,通过医院各部门联动,必将提升医院患者中的丙肝感染者检出率、确诊率和治疗率,为本市群众健康谋福利。

  付万智主任做会议总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