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议预告丨5月29日 消除丙型肝炎中国力量“东卫恩”全国上市启动会邀您齐聚云端! ... ...

2022-5-27 21:01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联同东阳光药业将于2022年5月29日14:00-17:00召开东卫恩®全国上市启动会,将以“消除丙型肝炎中国力量”为主题,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届时将有国内20余位肝病领域顶尖专家汇聚一堂,围绕丙型肝炎的防治现状、诊疗实践,及东卫恩®研发数据和临床应用等内容开展精彩分享和热烈讨论。

 

“消除丙型肝炎中国力量”东卫恩®全国启动会,不仅是针对过去丙型肝炎的总结会,也将是未来消除丙肝的启动会,邀请各界同仁共聚云端!



丙型肝炎,是由丙型肝炎病毒(HCV)引起的一种乙类传染病,据统计,我国现存约1000万丙肝患者,同时每年新增的丙肝病例数量高达20万例。

 

自1989年丙肝病毒被实验室鉴定并命名至今,丙型肝炎的治疗度过了治疗周期长、不良反应多、给药不方便的干扰素阶段,抵达目前最新的直接抗病毒药物(DAA)的纯口服时代,疗程周期短(仅需12周),愈率几近100%。

 

“高隐匿、低治疗率、易治愈”是当前国内丙型肝炎突出的现状。

 

磷酸依米他韦是首个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真正国产原研的直接抗病毒口服小分子药物,与索磷布韦联合使用,针对国内初治或干扰素经治的基因1型非肝硬化丙肝患者治愈率高达99.8%,疗效确切且安全性、耐受性良好。

 

东阳光药物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抗丙肝1类小分子新药磷酸依米他韦胶囊(东卫恩®)已于2020年12月获得国家NMPA批准上市,并于2021年12月被纳入最新国家医保目录,为国内丙肝患者带来福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