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全院培训推进院内消除丙肝

2022-7-29 13:29


  2022年7月28日,第12个世界肝炎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举办“通力协作 院无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院内规范筛查管理启动会。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王虎副主任、青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砚明主任、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李占全院长现场出席会议,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魏来教授李明阳主任在线出席。全院医务、信息、院感科、检验科、感染以及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200余人现场参加培训,相关医疗机构工作人员2000余人次在线参会。张永栋副院长主持会议。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青海省卫健委王虎副主任致辞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李占全院长致辞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魏来教授致辞

李明阳主任介绍项目情况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介绍了中国消除丙肝公益项目开展情况。魏来教授解读了《中国丙型病毒性肝炎院内筛查管理流程》。


  在学术培训环节,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肝病一科主任医师、青海省医学学科带头人路青华教授以《消除丙肝  大道至简》为题,介绍了最新的泛基因治疗丙肝。


  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祖红梅教授介绍了常见传染病防治。

  青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所急传科科长曹海兰主任介绍了传染病规范上报管理。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和医院感染管理部绽丽主任解读了院内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管理流程的实施方案。


  张永栋副院长对大会做总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