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招募慢性丙型肝炎经治患者

2018-11-2 14:23


临床招募信息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内科近期参与一项国际多中心研究,此研究拟招募接受小分子药物(DAA)治疗的丙肝患者,该研究旨在评估患者治疗效果及对患者进行规律随访。

主要入选条件:
  1、亚洲种族,自己或医生确认
  2、大于18岁的成年人
  3、具有主要咪表和随访期间及详细记录
  4、在2014年7月1日之后接受过无干扰素的DAA抗病毒药物治疗(要求中国境内批准的、合法的药物)

排除标准:
  1、实体器官移植接受者
  2、无干扰素DAA抗病毒药物治疗开始后3个月内应用强效免疫抑制(强的松prednisone每天大于10毫克,持续四周以上,和所有免疫调节剂及癌症化疗药物,肝癌的经动脉化疗栓塞术除外)
  3、晚期疾病或危重患者(预测仅有12个月存活期或更少)

研究内容:
  进行患者基本信息的采集,记录患者治疗基线时、治疗第12周、治疗后第12周、治疗后第24周的丙肝病毒定量、血常规、凝血常规、肝功、肾功等情况。

参与者获益:
  1、有意愿并能够提供或者愿意提供完整信息资料的入组患者在每次随访的时间点,均可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免费的无创肝纤维化扫描或者肝脏超声检查;
  2、本研究仅观察患者使用DAA药物期间的自然过程,无其他试验性药物,原则上无造成患者损伤的危害因素;
  3、帮助临床医生提醒患者规律随访,方便患者管理。
  该研究已得到伦理委员会审批,患者身份信息将对外界保密,该研究的行管数据仅用于医学统计。

  我中心目前仅限于招募吉林省内的患者,感谢各位临床医生及患者关注及支持!!!

  项目负责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内科  牛俊奇 教授

  项目负责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内科  张明媛 医生

  电话:13844109523

  备注说明:招募信息由临床招募机构及广大医生、患者提供,相关事宜请按照联系方式直接联系招募机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