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永远跟党走: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2022-10-17 11:1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医学人文公益联合党支部(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天诺慈善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满怀热情,收看大会盛况。会后,党支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议程、二十大报告要点、二十大报告全文等文件,方便大家后续深入学习。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法人代表李明阳同志在收看二十大盛况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作为民政部主管全国社会组织,必须做好排头兵,心中装百姓,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医学人文公益联合党支部书记沈瀛生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特别是从十九大到二十大,这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让我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积极探索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新举措、新模式,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