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CDiS项目召开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分中心启动会

2022-11-5 06:52


  2022年11月3日,全国多中心丁型肝炎病毒感染者注册项目(CDiS)以线上形式召开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分中心启动会。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科冯亦农主任、李文华主任、王倩晖主任、医务科张丽春主任、科教科王月花主任、检验科陈爱英主任及其研究团队等20余人出席。


  冯亦农主任从丁肝流行病学、疾病特点、临床治疗角度,对项目背景详细解读。她表示,CDiS对我国未来丁肝患者的诊疗具有重大意义,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很荣幸能够加入CDiS项目,院方将多方合力推进该项目顺利进行。

  石少媛医师分享了丁型肝炎的流行现状。周丽医师重点从研究设计、研究目的、研究流程等各方面讲解了CDiS项目研究方案。王漩漩医师分享了项目数据标准化平台。

  讨论环节,牛彩琴、花永利、王泽红、王永翔等相关专家、医师和同事就项目实操、流程、分工等做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