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各界寄语

2015-10-3 16:50


摘要: 全国及世界卫生组织各界专家和领导对本项目寄以厚望。

  老区是新中国的摇篮。我们要花更多力量使老区和西部地区的乙肝病人感染率降下来,接近中东部水平。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更需要我们大家的关怀。
庄辉 院士
项目总顾问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

  今天我和宣传司的同志一起来支持大家。我们是“志同为朋,情投为友”,儿童肝病救助和身心健康事业把大家凝聚在一起,通过工作凝聚友情、亲情、激情。
陈啸宏
国家卫计委原副主任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

  这个项目意义重大,是面向边区、老区、穷地区,面向儿童的社会公益项目。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对项目开展愿意提供支持,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杨希忠 教授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
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我和同事觉得,这是一个在中国非常重要的项目。选题非常好,可以考虑把它形成一个儿童肝病防控和身心健康的示范性项目,在中国进行从点到面的推动。
张岚 博士
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医学官员

  项目得到各方权威专家的支持帮助,与地方政府、志愿者、当地群众、社会组织形成了儿童肝病防治的共建共治局面,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强劲生命力。
张涛 局长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联系办

  项目以陕北革命老区作为切入点,以留守儿童作为服务对象,非常有意义,成效斐然。希望进一步把我们的示范效应推广出去,形成品牌和标杆。
于萌 主任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

  普及常识、捍卫生命也是中华医学会科普分会的宗旨。我们愿意配合项目组,尤其是其他兄弟协会一起将这个项目做好,尽我们的一点力量。
王立祥 教授
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
秘书长,候任主任委员

  我们要借助于项目和中华医学会科普分会和我们肝病学会的合作,把人们对乙肝的歧视,慢慢慢慢地从人的脑海中和心中去掉。
魏来 教授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
主任委员

  这个项目在靖边实施以来,参与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都非常高兴,项目给了图书,做了培训,提供了帮扶救助,让家长和孩子们确确实实增加了信心,看到了国家的关心和爱护。
冯成文 副县长
陕西省靖边县人民政府

  儿童肝病救助和身心康复项目把“心”字加入其中,引入心理专家的力量,可以让老区孩子心理健康、心灵成长受到更多重视,专业化和科学性有所提升。
白玉萍 教授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