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中医院推进院内消除丙肝

2022-6-26 20:40


  2022年6月24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在深圳市中医院举办“通力协作院无丙肝”流程管理会。医院领导和肝胆外科、院感科、脾胃科、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中心、感染科、血液科、临床输血科、消化内科等科室负责人和专家出席。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深圳市中医院易铁钢院长致欢迎词。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介绍了机构开展学术公益活动情况,并通过在线方式向深圳市中医院易铁钢院长杨曙东副院长授予消除丙肝公益项目诊疗基地牌匾。周大桥教授主持会议。


  周小舟教授主持了学术分享环节。黄呈辉主任以《消除丙肝,大道至简》为题解读了最新的丙肝临床诊疗方案。彭得倜博士分析了院内丙肝院患者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贺劲松教授主持了专家讨论环节。肝病科童光东主任、肝胆外科刘嘉林主任、脾胃科郭绍举主任、介入科谢宗贵主任、急诊科曾仲意主任、放射影像科胡元明主任、超声影像科胡萍香主任、病理科邵牧民主任、检验科何进才主任、重症医学科王玲主任、感染科刘磊主任、体检科卢日铭主任、肾病诊疗中心祁爱蓉主任、IT办唐雄伟主任、预防保健科吴春咏主任等与会专家就院内丙肝预警和转诊流程初版讨论及制定进行了热烈研讨。


  会上,童光东主任、刘嘉林主任、郭绍举主任、谢宗贵主任、曾仲意主任共同发起的深圳市中医院肝胆病多学科诊疗交流平台正式成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