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议通知—感染性疾病医护临床知识及技能培训

2019-5-23 14:43


各相关单位、合作伙伴: 
    由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协办的“感染性疾病医护临床知识及技能培训”会议将于 2019 年 6 月 15-16 日在 北京市召开。大会将邀请国内著名学者到会发表演讲并围绕目前感染 性疾病(如常见肠道传染性疾病、呼吸道传染病、接触传播疾病及血 液传播性疾病等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医疗及护理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进 行全面系统的培训,重点突出临床实用性和临床经验总结。 

一、主办单位: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 

二、协办单位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三、会议时间: 
2019 年 6 月 15 日-16 日 

四、会议地点: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五、参会人员:
各医院内科、传染病科医护人员;社区医生 

六、培训内容 
  (一)感染性疾病临床医疗护理基础知识。 
  主要针对感染性疾病中临床需要掌握的重点医疗护理基础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重点讲授以发热、皮疹等为主要表现的临床常见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 

  (二)感染性疾病临床医疗护理基本技能。 
结合感染性疾病的特点,主要针对临床实用性医疗护理技能进行培训,重点是临床防护、手卫生、常见穿刺技术等多种临床实用性技能的培训。紧密结合临床应用,提高培训基层医生对感染性疾病的防护意识及临床实践操作能力。 

  修完课程的学员,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四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