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陕西省创建“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彬州市示范区

2022-6-23 18:04

  2022年6月21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彬州市示范区启动暨培训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隆重举行。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彬州市卫健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县医院主管业务院长,乡镇卫生院院长,计免专干,检验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会。

 
  项目启动仪式由彬州市疾控中心郑尧副主任主持,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理事、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徐小元教授致辞,彬州市疾控中心高明烔主任就该项目实施做了讲话,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胡伟军所长及中联肝健康项目组负责人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肝炎防控策略、预防接种服务及肝炎预防知识的培训。


  会上,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向彬州市疾控中心捐赠乙肝病毒检测试剂40000份。

  “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是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肝健康科普、公益救助和健康促进工作开展在全国组织的活动。项目除捐赠检测试剂用于重点人群的抗体检测外,还会利用一年时间开展包括肝健康宣传,咨询和县、镇、村医务工作者肝健康预防知识培训,通过落实相关措施,进一步提升群众肝健康知识知晓率,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防治能力。

 部分参会领导在主席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