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29届亚太肝病学会年会即将开幕,APASL2020公益直播倒计时

2020-2-29 10:01 /来自: 国际肝病


第29届亚太肝病学会年会(APASL2020)将于2020年3月4日~7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本届会议主题为“GOLDEN AGE OF HEPATOLOGY”,这将是一次难得的肝病国际学术盛会。


本届APASL2020大会特别邀请来自美国的Anna Lok教授和Guadalupe Garcia Tsao教授,来自法国的Laurent Castera教授等全球著名肝病专家,四天会议内容丰富,围绕病毒性肝炎、肝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肝衰竭、门静脉高压症、酒精性肝病、肝移植、小儿肝病、肝脏放射学等22个不同主题展开交流。大会同时设有“主席论坛(Presidential Lecture)”和“特邀嘉宾报告(State of the Art Lecture)”环节,分享国际肝病学科的新观点和新进展。


为支持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中国医生参与APASL2020学术交流,亚太肝病学会中国大陆委员,联合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共同为全体肝病和感染病学领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开放免费公益网络直播活动。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交流分享。 



APASL2020 3月4日~7日全程公益直播,敬请期待!


大会直播日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