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北京凯因凯力唯®、赛波唯®(索磷布韦片)获批上市

2020-3-20 14:03 /来自: 凯因科技



      北京凯因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盐酸可洛派韦胶囊(商品名:凯力唯®)于2020年2月11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先审评程序获批上市。凯力唯®是我国首个申报上市的丙肝泛基因型直接抗病毒药物,目前获批适应症为与索磷布韦联用,治疗初治或干扰素经治的基因1、2、3、6型成人慢性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可合并或不合并代偿性肝硬化。凯力唯®的获批上市,将为中国的丙肝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增加国内抗丙肝病毒药物的可及性,满足临床用药需求。





      北京凯因的赛波唯®索磷布韦片)于2020年3月18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是国产首个获批的NS5B聚合酶抑制剂赛波唯®与北京凯因2月11日获批的1类创新药NS5A抑制剂凯力唯®(盐酸可洛派韦胶囊)刀剑合璧,形成首个丙肝泛基因型全口服中国方案-凯因方案。该方案SVR12高达97%,与国际一线方案相当,将提供更优质的国产全新治疗选择,惠及千万丙肝患者,助力中国2030清除丙肝。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