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日永州】永州市举行免疫规划工作会议暨中联肝“肝健康促进-永州示范区项目”启动 ...

2020-7-10 19:31 /来自: 今日永州新闻网




  7月10日,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冷水滩区创发城戴斯酒店举办2020年上半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会议暨中联肝“肝健康促进-永州示范区项目”启动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建雄、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伯中、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理事蒋永芳、公益支持方陆永、各县区(管理区)疾控中心主任、免疫规划科分管副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新国主持。

  会上,陈伯中主任强调此次会议的两个重点,一是高度重视免疫规划工作,要紧紧围绕如何安全规范有序的开展预防接种和提高接种率这一主题,积极做好免疫规划各项工作;二是全力支持中联肝“肝健康促进”项目的开展,做好项目的师资培训,认真开展健康科普活动,提升人群的健康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公益检测,做好重点人群乙肝流行病学调查。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理事蒋永芳对“肝健康促进”项目活动进行了致辞,介绍了项目背景、意义及内容,并代表肝健康促进中心捐赠乙肝检测试剂11万人份,用于示范区建设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级疾控中心对我市免疫规划工作的重视程度,并以“肝健康促进”项目的开展为契机,提升基层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实现肝病患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肝炎歧视,降低患者负担,切实让广大群众受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