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爱自己·‘乙'起来”乙肝科普接力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7-29 21:06


  经过为期一周的接力,7.28世界肝炎日,“爱自已·乙起来乙肝科普接力赛圆满落幕6048名网友生成活动海报并转发累计浏览量达266373,带动影响了30782人次学习乙肝科普知识


  本次大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指导、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办、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支持,7月20日接力正式启动,26日24时截止。数据显示,高校学生、年轻白领成为本次活动参赛主力。


  根据乙肝科普接力赛的规则:网友通过微信扫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活动H5页面参赛;通过答题闯关自测,学习掌握乙肝防治知识;通过分享活动海报H5页面链接邀请更多微信朋友圈好友参赛闯关并二次分享,助力扩大乙肝科普宣传的影响范围


  大赛计分系统根据网友的有效分享数进行名次排序,确定获奖名单。共计297获一、二、三等奖和纪念


一等奖5名:

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Kindle阅读器


二等奖8名:

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当当网礼品卡


三等奖15名:

奖品为价值200元的华为运动手环


纪念奖269名:

奖品为价值50元的精致保温杯

  友情提示:因部分获奖人员预留个人信息不完整或微信昵称有特殊字符,奖品无法递出。请在2020年8月8日前主动联系主办单位完善联系方式(在“守护肝健康”公众号内,发送本人微信昵称、联系方式、活动海报截图)。逾期未联系组委会或无法证实本人为获奖者的,视为放弃奖项。


  再次恭喜中奖的“爱肝大使”们,大赛即日起将发出奖品。请获奖者注意接听电话、查收快递。

这次没能获奖的小伙伴们不用伤心,新一期科普接力赛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通过“守护肝健康”微信公众号发布,为了不再错过参赛消息,快快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

  知识和奖品,手拉手等你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