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7.28 世界肝炎日 | 明星助力轻松集团肝健康公益行动

2022-7-29 12:26


  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轻松爱肝健康公益行动”,助力全国开展肝病早筛,共同呼吁国人关注肝健康。

  英皇娱乐旗下谢霆锋、容祖儿、Twins(蔡卓妍&钟欣潼)、关智斌等爱心艺人应邀担任公益守护大使。




多方携手
明星助推爱肝健康公益

  我国约有7000万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者,其中2800万为慢性乙型病毒肝炎患者;约有1000万丙型肝炎病毒感染者,并且以每年20万人的速度持续递增; 

  据世界肝炎联盟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病毒性肝炎诊疗存在5大挑战——公众缺乏对疾病了解、医护人员病毒性肝炎技能有待提高、肝炎检测可及性不足、肝炎感染者易遭受歧视、肝炎患者检测治疗负担较高。

  为促进广大公众对肝病了解和重视,轻松集团2021年开始联合英皇娱乐共同发起“轻松爱肝健康公益行动”,邀请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关智斌等艺人担任公益守护大使,共同为肝病健康奔走呼吁,借助明星效应和网络加持,号召全社会杜绝肝病歧视,重视肝病诊疗,关爱肝病患者,享受健康人生。


消除肝炎
启动肝病早筛千城行

  轻松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益活动得到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支持,将走进全国千个县市,通过与专注癌症诊断、早筛与药研的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的深度合作,倡导“早筛、早防、早治”观念,帮助人们更早发现肝病隐患,对确诊重症患者给予救助。

 


  此外,轻松集团还将对肝病高危人员提供肝病保险、专项体检、护肝产品等增值服务,着力改变基础肝病患者面临肝癌威胁的“裸奔”状态,为暴露在肝病危机中的普通人筑起“防护罩”。


专注慢病
打造健康保障科技平台

  作为一家服务于3000万家庭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开发了针对肝病患者的保险,并引入线上医药服务企业叮当快药,与众惠相互、丁香园、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共同构成慢病管理闭环,对慢性肝病等患者进行用药提醒、不良习惯排查、复诊通知或线上复诊等,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慢病管理服务。


  当前,轻松集团在“只为用户而生”理念驱动下,业务正从单一大病救助模式逐步拓展,形成“检+医+药+康+险”多元健康保障矩阵,致力提供“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的一揽子健康解决方案,为更多慢病患者提供优质智能全面的慢病管理服务。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