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创建“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肃宁县示范区

2023-3-1 10:25

       2023年2月27日,“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河北省肃宁县示范区项目启动暨培训在县疾控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办,肃宁县疾控中心指导并组织实施,全区各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乡镇卫生院院长、防疫专干、校医等人员参加。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肃宁县苗少飞副县长华北制药金坦生物陆永副总经理分别代表项目主办单位、项目实施地方政府、项目益支持方致辞。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岩主任介绍了省内乙肝防控情况,中国疾控中心王锋研究员解读了我国乙肝疫苗研发和乙肝免疫规划推进历程,肃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落介绍了本县乙型肝炎防治现状并布置了后续工作。

       会上,“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组长王凤姣介绍了全国创建示范区情况。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乙肝疫苗接种合适剂量、如何科学预防乙肝、乙肝疫苗接种的意义和做法,并演示了乙肝抗体检测操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