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慢性丙型肝炎病毒基因1型患者招募

2019-7-11 14:07

  我院正在开展一项“多中心、开放、连续给药的III期研究评价伏拉瑞韦胶囊、磷酸依米他韦胶囊与利巴韦林联合给药12周在慢性丙型肝炎病毒基因1型受试者中的疗效和安全性”。该研究已经获得本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准备在包括本院在内的全国40多家医院同时开展。

    伏拉瑞韦胶囊和磷酸依米他韦胶囊均是由东莞东阳光太景医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直接抗病毒药物(DAAs)。

  如果您已经被诊断为慢性丙型肝炎,并符合以下要求,您将有机会参与这项临床研究:


入组要求

1. 年龄18岁或以上。

2. 体重40公斤或以上,并且体重指数(BMI)在18.0到35.0 kg/m2(含)之间。

注意:体重指数(BMI)=体重(kg)÷身高(m)的平方

举例:70kg÷(1.75m×1.75m)=22.86 kg/m2

3. 有以下证据证明存在慢性丙型肝炎(CHC):

(1)在基线/第1天访视前至少6个月,显示HCV抗体的血清学检测阳性,或HCV RNA检测阳性,或HCV基因分型检测阳性,或者

(2)在基线/第1天前实施肝活检组织活检符合慢性丙型肝炎的病理特征

4. 筛选时存在HCV基因1a型、1b型、或“混合1a/1b型”感染者(中心实验室检测)

5. 既往未接受过丙型肝炎的治疗,包括未接受过任何干扰素、利巴韦林或其他治疗丙型肝炎的特异性制剂的治疗(但,既往采用草本或营养性产品,或传统中药对肝炎治疗的不受此条限制,但在试验期间应听从研究医生安排使用或停药)。


如果您想了解本研究更详细的情况,请咨询以下研究医生:

联系人:季芳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17798835178

联系人:颜学兵主任   联系方式:1805226812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