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开展“社工坊”活动的公告

2016-6-13 12:18


摘要: 现阶段,我们的工作重心将侧重于本中心的筹备成立等工作,故将项目“校园社工坊”活动暂缓,待下半年中心成立后继续开展。
  “儿童肝病救助与身心康复国家示范项目”自2015年在陕西省定边、靖边、绥德、衡山启动实施以来,受到广大健康辅导老师及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校园社工坊”活动也在健康辅导老师的参与和推动下,为老区儿童普及了肝健康常识、应急卫生技能、心理健康等知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提升我国民众爱肝护肝意识,推动肝病科学预防和规范诊疗,消除对肝炎患者的社会歧视,项目组自去年起就在积极筹备“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用以组织协调医疗、教育、救助领域力量共同开展工作。2016年6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获得国家民政部批复文件,成为《慈善法》审议通过后设立的首家全国性社会服务机构。
  现阶段,我们的工作重心将侧重于本中心的筹备成立等工作,故将项目“校园社工坊”活动暂缓,待下半年中心成立后继续开展。届时,让所有参与者,从官员、专家、医生、教师到学生、公众参与肝健康公益,并将逐步推出一系列品牌公益项目,推动基层中小学的肝健康科普教育,促进青少年及其所在家庭的肝病防治,为肝病特困人群提供治疗援助、经济救助和心理辅导。
  期间,对项目如有建议或意见,欢迎与我们联系。期盼您的持续关注和参与!



返回顶部